close

這是我2010年20歲的博客

相差了6年 或許我長大了能釋懷一切了(?)

回到了這個讓我不開心的一個年份

看了以前的一切 或許 不是朋友離開了我

而是 我選擇了疏遠了這些朋友

博客能回來 朋友卻回不來了


為什麼突然又開始想寫回博客

面發現近期自己的精神開始有問題

所以想用博客去記錄一切

20160726 這天 我發現了我的第2人格

從來都沒感覺過自己心裏的另外一個我是那麼真實的

「她」不斷的在逼問我 

說得不怎麼具體 

但就是一直重覆 妳到底在幹嘛 妳為什麼這樣 妳到底怎麼還不去死

或許這是壓力(?)

我不知道。


面記錄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